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FREE免費好康] Happy Birthday to 愛上閱讀美語!


為慶祝愛上閱讀美語一年一度生日,歡迎家長攜帶您的寶貝一起參加我們特別舉辦的「神奇吸管藝術手作」。
時間:8/7、8為期兩天(共三小時)
地點:愛上閱讀美語(高雄市苓雅區漢陽街114號)
費用:現場繳費(費用包括一位家長和一位寶貝)
*凡目前已參加任何愛上閱讀美語課程的孩子(包括暑期課程&一般常態課程),可免費參加 (酌收材料費$150)。
*如果您的寶貝還未參加我們的任何課程,也可以報名參加,酌收費用$250。
報名方式:http://bit.ly/2v1CR5w
(一律採網路報名,我們將電話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名額有限,趕快為您的寶貝報名喔!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利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喔!
1. 私訊於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愛上閱讀美語 Love Reading English」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eading.english/
2. 私訊於我們的私人LINE帳號 (ID: love.reading.english) 或 LINE@ 官方帳號 搜尋: 「愛上閱讀美語 Love Reading English」
3. Email至love.reading.english@gmail.com

愛上閱讀美語Love Reading Englis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eading.english/
教養悄悄話Parenting Cha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renting.chat/
記得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iWsz9fY1A-BDKVed5JKy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