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愛上閱讀美語近況報告]

[愛上閱讀美語近況報告]

氣爆後的第五天, 是我們第一天回到"災區現場"上課!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大早六點半就來上班, 天空下著毛毛雨, 一路上出奇的寧靜! 原來是因為太早出門加上心理作祟, 總是覺得怪怪的!

學校一切安好, 彷彿沒發生事故一樣, 騎樓路旁的枯樹葉也掃得還算乾淨!j 我們把桌椅及地板全擦拭一遍, 希望在安全環境下迎接孩子的到來!

一個上午下來, 可能是因為此地區是有條件的管制, 所以沒有甚麼閒雜人士和遊蕩喧嘩的國中生, 反而比起以往更安寧清境和悠閒呢! 若不是心繫氣爆, 還真不敢相信災區近在咫尺呢!

由於愛上閱讀美語尚屬於政府所歸納的疏散災情區, 難免令人有所疑慮, 但是管線都埋在大馬路上, 沿著大馬路兩側, 真的昰慘不忍睹! 四天下來, 該洩漏的氣體也已經洩光了! 氣爆損毀的重要道路讓家長接送有些困難, 愛上閱讀美語特別提供簡單的路線圖給大家, 另外, 北高來的家長, 請務必從高速公路旁的武營路進來!


趕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eading.english
趕快加入我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_reading_engl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