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2013夏令營成果發表會


一晃眼,暑假好快就接近了尾聲,愛上閱讀美語歡迎所有爸爸和媽媽來參加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愛上閱讀美語提供給孩子們一個表現自我的平台,讓孩子們自己和爸爸媽媽說聲… 我們長大了!



This Fall新課程介紹

  • LIFE IN ENGLISH ‧美語生活班
    WED 7:10PM- 9PM利用多元的生活元素,當作現成的美語教材,藉由烹飪、藝術、社會人文、以及科學,把語言帶到另一個境界,孩子們在100%美語環境下,讓美語不只是美語!


  • 國中英文班
    國一 TUE/FRI 5:30PM-7:30PM國二 SAT 8:30AM-12PM分別12年和9年教學經驗的Claire 老師和Jason老師,善用口訣將文法簡單化,並運用技巧輕鬆快速解題,再加上每週大家說英文的導讀,以及全民英檢聽說讀寫的訓練,讓學生的英語能力一路領先!


  • 國中數學班
    國一 SAT 9AM-12PM國二 SAT 1PM-4PM高師大教育研究所的Riley老師,傳承給學生最簡單的解題方式,利用老師自編的版本整合系統式講義,在小班教學和師生快樂互動的學習環境下,讓學生輕鬆學習數學!


  • 國中理化班
    WED 6:30PM-9:30PM拋棄傳統填鴨式的教學,經由實地操作和實驗來探求原理,藉由專業老師整合各種版本的自編講義,讓學生對物理化學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