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圖像課程」試聽會

                                                            「圖像課程」試聽會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人們常把填鴨式的短暫表徵與收成,視為永遠可以的大豐收;其實深層不夠紮實,當年齡漸增、功課難度加深加廣,孩子無法時時刻刻面面俱到時,將有如台灣山坡地淺根植栽一樣,哪能承受一次次颱風的考驗。有朝一日如土石流的一敗塗地是遲早的事,因此當您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擔心、一種聲音在吶喊時,請給自己一個正視它的機會,讓"愛上閱讀美語"來告訴您。



成功家長的定義

家庭中一位孩子有成就是家族的好運氣,若要每一位孩子都各有所展、自我實現、成就非凡,是要有策略、有方法的。這種策略與方法將使孩子輕鬆、快樂、自信的學習,這種好方法基本上就是”圖像數學”與”統整課程”。

惠慧老師育有一男一女,並且早在三十年前就使用這種學習方法,兒子高中就讀雄中、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教堂山分校數學系精算組以及東方語文系雙學位、目前在美國杜克大學MBA與環境科學雙碩士學位研讀中。女兒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雙子分校數學系精算組,目前正準備國際精算師第四個認證,本教室內的佈置都出於他們的作品與構思。



成功學習的道路

在今日多元民主的社會,我們不能沿用上一輩威權教條體罰的教養方式。我們相信學習是可以簡單、易懂的,內容是有用、好玩的,結果是看得到的,更能營造溫馨親子溝通模式的學習。相信只要您給我們兩小時,將改變您和孩子的一生。



參加對象~~一至六年級親子同行

名額有限<限十二對親子>,免費課程,歡迎全家一起報名。

時間: 101年9月23日星期日.上午10點~12點

有參加過的人.歡迎您把此訊息與好朋友分享喔!

地點: 愛上閱讀美語二樓A教室

高雄市苓雅區漢陽街114號 (07)7112464.7251731

~歡迎來電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