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School News】 英文檢定開始報名囉!

愛上閱讀美語的學生,去年以100%通過率的優異成績,繼續挑戰今年的英語檢定。本班已經挑選出超過40位學生,參加今年的檢定考試。 請各位家長將檢定報名費用,報名表繳交到櫃臺Irene老師。感謝~

關於STYLE:
STYLE / JET 全國兒童暨青少年英語分級檢定是由英國試題中心 Saxoncourt Examinations 根據「兒童托福」的概念延伸,並邀集多位分別在歐、美及亞洲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針對所有非英語系國家學生所研發設計的一套英語評量系統,且此檢定已被日本、韓國、法國、義大利、波蘭、德國、希臘等 30 幾個非英語系國家廣為採用。

STYLE的目的:
1. 提供家長、老師與班主任客觀的評量工具。
2. 藉由閱讀和聽力評量,奠定寫作與口語能力的基石。
3. 經由有效的評量提升整體英語教學品質。
4. 讓學生在有趣與有效的評量中加強學習動機。
5. 提供多元入學有利的加分參考。

考試特色
★ 考試最具公信力超過 100 萬考生人次,且超過 8,000 個教育團體參加。
★ 試題最客觀 評量方式特別針對 6~17 歲學生設計,不限教材皆可報考,為第一家提供分級適齡的專業英語檢定。
★ 考場最便利全國最大規模考場,共有 24 個考區全省同步考試。
★ 試題最活潑試題連結學生相關的生活體驗,並以遊戲般的彩色考題呈現。
★ 成績分析最專業考後除了頒發國際證書,並提供全國落點及各項成績分析的成績單,成績單分為教師聯與學生聯兩種。


檢定對象:
1. 6~17 歲,現就讀國小一年級~高中三年級。2. 學習英文一年以上之學生。
台灣承辦方式:
1. 每年舉辦兩次,於春季、秋季全國分區同步檢定。2. 同時受理各級學校委託辦理校內英語分級檢定。
檢定項目:
1. 聽力測驗:聽 CD 指示作答;內容為日常生活會話或短文。2. 閱讀測驗:看完圖表或短文後選擇或填寫正確答案,內容為生活化對話或短文。3. 聽寫測驗:僅 JET 檢定 A 級以上。
檢定級數:
1. STYLE 檢定:1~6 級。2. JET 檢定:A~C 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