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School News】安親老師們的專欄粉墨登場!


即日起,因為有安親老師們的加入,讓這個網站的內容更有看頭囉!

每週一出刊: 【Angel News】專欄 :低年級的安親Angel老師
每週三出刊: 中年級 Teacher Betty 的專欄將與大家見面
每週五出刊: 【惠慧老師與你聊教育】專欄 :與您分享每一刻的教育感動


愛上閱讀美語也要感謝所有辛苦的安親老師,您的認真與努力會讓這個網站的內容更有看頭,也讓所有的家長,透過您的專欄,可以觀察孩子成長的腳力、是否穩健的踏穩每一步、發現好笑又好氣的生活對話,結合補習教育與家庭教育的小撇步。

我們相信,因為有每位老師的教育願景與無私的奉獻,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的將孩子的手交給這塊園地!

非常歡迎所有家長,能給我們所有安親老師加油打氣,將您寶貴的意見,回覆至本網站上。

1 則留言:

  1. 這個園地的園丁們都很用心,也因為您們的用心,我們樂見寶貝們的成長。加油~~>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