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School News】Welcome! 歡迎光臨


歡迎大家來到愛上閱讀美語的網站!



我們學校在2008年7月成立,經過四個多月,感謝各位家長與孩子的支持,終於了自己的網站。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學校沒有網站怎麼行呢?! 所以當網站成立時,每位老師都非常的高興,希望學校的教育資源與活動訊息,透過科技,發揮無遠弗屆的力量,與更多廣大的家長分享與對話。
許多上班忙碌的家長,無法每天來校接孩子,瞭解孩子學習的狀況。下班回家,孩子早已入眠。透過 愛上閱讀美語 的網站,可以定期追蹤瞭解孩子在學校的近況,看看今年萬聖節孩子扮裝遊街的照片,或針對教育的想法留言討論!

學習課程,活動資訊一把抓
美語、安親、數學、藝術的【課程資訊】、【師資陣容】、【課程規劃】、【成果展現】等資訊透過網站的公告,讓家長放心學習的成效。 若學校定期舉辦學習活動,網站第一手搶先報,上網就立刻知道學校的最新消息。

老師與家長溝通的重要平台
學校相信,我們還沒有完全聽到家長的聲音、家長的期待與家長對於教育議題的真知灼見。各位親愛的家長,你們的機會來了。 不受地點與時空的限制,透過網站,將各位家長寶貴意見告訴我們,無論是【問卷投票】或【文章回應】,讓我們都能夠聽見家長的聲音,給我們所有盡心盡力的老師都加油打氣!

培養孩子的資訊素養
我們相信,在這個新的網站裡,帶著不只有老師與家長的期待,更多的是孩子主動學習的想法與行動力。因此,網站定時會更新每週通關密語,讓最生活的片語,能夠在學校裡應用出來,任何情境,只要是教過的片語,都能夠運用自如。
歡迎各位家長將網站加入"我的最愛",以便隨時瞭解學校訊息與孩子的生活紀錄。
如對網站內容有任何想法與建議,隨時歡迎回覆留言, 感謝您對學校的支持,我們會更加油!

8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愛上閱讀美語喔~

    回覆刪除
  6. 這個網站真不錯!

    回覆刪除
  7. Thank you Ian and Jerry for stopping by(參觀) our website. You are the first two students to sign up(簽名) in the forum.(討論區)

    There will be more useful English learning resources(資源) and fun games here.

    Teacher Henry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會教我認識許多英文的知識.

    回覆刪除